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县水务局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长征》

发布时间:2024-02-20 09: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9日,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以观看电影《长征》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影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专注地观看了电影《长征》。影片以恢弘的画面和真实的历史场景展现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所面临的艰难险阻以及他们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影片中展现的红军战士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观影结束后,县水务局负责人在观影活动总结中强调,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水务事业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水务服务。

通过本次观影,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继承和践行“长征精神”,紧握接力棒,铆足精气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奔跑在新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水文赞歌。(县水务局)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