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8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领导朱林、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杨光跃出席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朱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我县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扎实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农业固本、工业强县、兴商富民总体思路,持续深化“五大行动”,加快建设“千亿硅谷”、冲刺全省十强,为全省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和全市打造长三角“四个地”、建设“七个强市”贡献凤阳力量。要坚定信心,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着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凤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常昕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府城镇楼东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