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学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三个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县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形式多样,增强学习效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等五个专题,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确保示范引领到位,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学习氛围营造到位,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社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把握历史规律、认识历史必然、汲取历史养分。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善于在学史明理中总结得失,夯实思想根基;善于在学史增信中品鉴兴衰,坚定“四个自信”;善于在学史崇德中启迪智慧,砥砺党性品格;善于在学史力行中观察大势,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不忘服务初心,不忘为民初心,端正态度干事,高点定位抓事,防范风险成事,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闯的劲头奋力推进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潘广浩)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