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走进大庙镇大庙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5日下午,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走进大庙镇大庙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沿革、历史意义、思想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所蕴含的为民情怀。最后,志愿者还通过以案释法,分析了最近热点事件,帮助群众深刻认识到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更好地完成基层工作,更优地发挥居民自治提供了思想指导。

下一步,大庙镇将持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积极推进平安社区、法治社区、文明社区建设,让习近平法治思想成为润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法宝”。(李雅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