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凤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日,凤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座谈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负责“身边好人”选树学习宣传工作负责人,全县县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和8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分别发言,谈学习感悟。中国好人郑孝伟说:“我将立足教师岗位,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榜样的作用,教书育人,守护学生的成长。”滁州好人左永清说:“读了总书记的回信,我内心非常感动,我作为‘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将带领‘身边好人’献爱心、做好事,真正把‘爱在凤阳’的团队宗旨落到实处。”滁州好人刘春明说:“我会认真学习 李培生、胡晓春他们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发挥“身边好人”榜样作用,影响更多的人做好人,做好事,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最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强调,全县各地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的精神,认真挖掘、发现和推荐更多“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大美凤阳”汇聚强大精神力量。(王佳 董波 陈友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 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