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县融媒体中心、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1: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6日下午,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县融媒体中心、县医保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挂职)、安徽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教师周广超作宣讲报告。县融媒体中心、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主讲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中的《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篇章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并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本特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坚定民族文化自信的作用、地方历史文化认同(明中都石雕刻文物)、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体会等方面对该专题内容进行了具体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促进了与会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

报告主持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在作总结时指出,本次报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内容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进行阐述。对我们两个单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奋力在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走进红心镇红心社区
下一篇: 凤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