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县委书记朱林到中都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中都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及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拓宽思路、放远眼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体系,真正展现出新街道、新班子、新气象、新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办、县城管执法局、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林一行先后调研了府西社区党性教育馆、东长安街背街小巷改造项目、西华社区汤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云霁社区长乐坊文明创建工作、张老庄村老观塘水库集体经济项目及老人桥村老人桥周边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朱林都认真查看项目现场,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并围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党建、加强信访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林强调,中都街道作为新挂牌成立的街道,在建好班子的同时,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各级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朱林要求,街道、社区要讲政治、立规矩、强团结、树形象,两委干部要带头起到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做好群众的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机构设置、职责整合、人员转隶与日常工作无缝衔接,展现出新街道、新气象。要明责任、强落实、改作风、办实事,街道、社区是党和政府与居民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为老百姓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优化社区机构配置,不断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

会上,朱林听取了街道及各村、社区关于工作人员配备、辖区居民人口数量等情况介绍及阵地建设、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李宝君、徐广友来凤调研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