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按照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部署要求,保安全、抓质量、超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大干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多作新贡献。副市长余成林,县领导朱林、程洪全、邱荆枫、张艳陪同调研。

许继伟来到S95凤阳道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优化查验点秩序,提高通行效率,防止车辆占用车道滞留时间过长,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高速公路的平稳顺畅。要守好“三道防线”,特别是要守住守好车站、高铁站、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交通卡口等“第一道防线”,紧盯上海等重点地区来滁返滁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高度重视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定期采取拉网式筛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十严”“十抓”“十起来”等工作举措,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资公司,生产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一期项目已经全部达产。许继伟查看专利墙,走进生产车间,对企业致力于自主创新的做法给予赞赏,鼓励企业树立雄心壮志,瞄准世界前沿领域,紧跟国内领先技术步伐,加强自主研发和市场拓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努力打造全行业成本最低、效益最好的光伏组件制造基地,助力凤阳千亿硅谷建设;同时叮嘱县有关人员要为企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在凤阳实现更大发展。

投资百亿元的凤阳尚德20GW高效组件产业园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许继伟查看展板,听取该项目建设进展和凤阳中福大明智慧光谷项目汇报,他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抢节点,确保安全和质量,加快进度出形象。

正在建设中的临淮关跨淮河大桥全长1.77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是千里淮河上的最大跨度斜拉桥。许继伟顶风冒雨走到桥梁桩基上,眺望淮河。他指出,一桥飞架南北,连接滁蚌两地,通车后将对促进滁蚌两地区域经济联动发展、推动皖北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桥梁项目建设涉水作业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和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抢抓有利天气,科学调配人员,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力争提前实现建成通车,造福两地百姓。(滁州日报 施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招聘活动(凤阳县专场)在滁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