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2023年六大产业链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2023年六大产业链第二次调度会。他强调,招商引资是关系到凤阳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六大产业链在招商上要解放思想,在项目落地上要下大功夫,在企业生产上要尽心帮扶,用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促进凤阳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佳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等出席会议。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和双招双引是凤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一要务,县六大产业链链长要相互协作,经常通气,在考察项目时,要选择真心实意的企业,确实有实力的企业,有利于凤阳本土发展的企业,在未来可战略转型及可持续续航的企业。在招商工作中,要注意工作节奏、协调沟通、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凤阳招商工作才能快速推进,更好地助推凤阳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林强调,对有些长期不开工、不落地的项目,要多与项目方洽谈沟通,多次沟通还不动的,就要采取果断措施,停止合作;对项目达产后出现的融资、水电气和其他一些制约生产的问题,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上门帮助解决;要对今年六大产业链的招商重点、方向、节点和单位进行再明晰、再梳理,确保去粗存精、去伪存真;要提升招商质量,既要多多益善,又要宁缺勿滥,更要招大引强、好中选优;要落实好领导主体责任,坚持好项目快谈、好企业快接、好线索快上的招商理念,进一步健全常态化调度机制、招商研判机制、项目包联机制,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推动凤阳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成学斌、常昕等县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成绩及招商线索情况,并就各自负责的产业链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六大产业链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六大产业链第一次调度会以来所完成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还传达了市光伏产业链推进会精神;县投促局就近期凤阳招商引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