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离退休干部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2-03 10:3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日下午,凤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刘吉昌出席会议,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朱林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锚定打造“千亿硅谷”、冲刺“全省十强”目标,强力实施双招双引大突破等“五大行动”,干事创业展现新气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干部的努力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一年来,我们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新环境,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招引厚植动能的新项目,践行为民宗旨,聚力推动十件实事取得新成绩,推动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今后还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县委、县政府工作。

朱林强调,未来是凤阳大有可为的重大历史机遇期、优势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和高质量跨越赶超的决战决胜期。老干部们长期受党的教育,政治立场、理想信念坚定,识大体、顾大局,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传播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方面,最具有优势,也最有发言权。许多老干部们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出汗出力,让我们十分感动。希望老领导们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发挥模范作用,教育、影响和感染年轻干部,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贡献。我们真诚期盼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阳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赋能助力,同县委、县政府一起把凤阳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大美凤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通报了 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在听取我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中,老干部们对我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下一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凤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小岗村举办2023年度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分红大会暨春节联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