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龙腾凤舞·幸福祥和——2024年凤阳县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3 10: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团结凝聚力量,全县上下同心同德,石英之乡春潮澎湃,千亿硅谷恢宏新气象;奋斗创造未来,鼓乡儿女拼搏不懈,改革之乡蒸蒸日上,大美凤阳再谱新华章。

带着丰收的喜悦,伴着春天的脚步和气息,喜迎着新年的钟声和祝福,2月2日下午,“龙腾凤舞·幸福祥和”——凤阳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凤阳花鼓大剧院精彩启幕。

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等县几个班子领导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朱林在致辞中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凤阳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凤阳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驻凤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干成了很多想干的大事,办成了很多难办的急事,做成了很多该做的好事。这一年,我们全速奔跑,推动经济跨越发展;这一年,我们倾情民生,提升人民幸福质感;这一年,我们加强管理,打造廉洁实干队伍。

朱林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牢牢把握“强农固本、工业强县、兴商富民”总体要求,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谱写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崭新篇章。最后,再次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龙腾盛世百业旺,丹凤朝阳万象新。开场舞《龙腾中国年》的精彩歌舞给大家带来了欢悦喜庆的浓浓年味;流行歌手刀先生和胡小丫倾情演唱的《西海情歌》和《漫漫路漫漫长》,让观众们感受了一把流行乐的激情;小品《没有寄出的举报信》,反映了党员干部在房屋拆迁工作中坦荡干净做人、公平公正做事,消除了群众误会,用诚心和耐心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的积极主题;新近创作的凤阳花鼓《花鼓敲响新时代》以铿锵的鼓点敲响了新时代、舞出了新精彩;少儿原创歌曲《鼓娃当自强》唱出了少年有梦志四方、青春风华意飞扬的豪情;诗朗诵《追光的凤阳》展现了凤阳朝着光伏梦想、朝着明亮远方,正行进在追光路上的昂扬姿态;情景剧《我要上春晚》展现了风华正茂的优秀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跨时代歌舞串烧《青春岁月》唱出了峥嵘岁月、芳华青春,展现了接续奋斗、发展不停步的奋进之姿;舞蹈《鼓粹》将京剧与凤阳花鼓融为一体,展现了二者融合的艺术韵味和文化魅力;相声《说凤阳》说出了凤阳“金红蓝绿”四色旅游的绚丽多姿、流光溢彩;情景舞蹈《有我》体现了复兴中华、强国有我的担当精神;体育健身《八段锦》将古代健身功法柔和优美的动作和气韵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龙之心》、《凤阳凤阳》唱出了爱与善的力量,唱出了凤阳的钟灵毓秀、底蕴厚重和历史文化的悠远绵长。晚会最后在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的歌伴舞《人民就是江山》的深情优美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还播放了《拜年短片》、《凤阳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短片》视频。

本次晚会由中共凤阳县委、凤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凤阳县委宣传部承办,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潘如敏 张树虎 郑孝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离退休干部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