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调研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物业管理、春节市场保供、春节值班值守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10: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调研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物业管理、春节市场保供、春节值班值守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王俊卿指出,春节是全中国最火的节日,也是中国人最重视的团圆节。假期几天,外乡的游子很多都回归家乡,与家人团聚。在这几天内,无论在公共场所和小区内,生活垃圾肯定会呈现井喷式增长,环卫公司和小区物业就要及时观察,及时清理,及时运走,让春节的街道保持干净整洁。

调研中,王俊卿来到超市、菜市场,现场查看了超市环境、菜市场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日常销售、价格浮动、物资保供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保供应、稳物价、促消费、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装得满、拎得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王俊卿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尤其重要,县直相关单位要加强人员聚集区、洗浴场所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监管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一定要第一时间排除,确保春节期间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在邮电小区,王俊卿查看了小区改造情况后,详细询问了小区居民对小区改造后的感受。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新的工作方法,维护和巩固已有成果,坚决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赢得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