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调研窗口单位在岗、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19 10: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勉励大家新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推动凤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学军、副县长方方陪同调研。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王俊卿查看了中心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了解了各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和窗口办件量、办事流程、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一个重要的对外窗口单位,充分展示了凤阳形象和营商环境。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意识,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拓网上办事、政务公开和信息公开新路径;要简化办事流程,让信息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办事少跑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政务服务,持续提升优化凤阳营商环境。

随后,王俊卿来到凤阳经开区循环园片区,调研了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车间运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看产品、问质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恢复、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新金叶安徽铜业、凯信机电、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宇杰水晶制品、瑞赛科材料、拓美威铜业集团等企业,王俊卿走进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车间运转、技术创新、要素保障、未来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当前的发展诉求。

调研中,王俊卿强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不仅是企业自身的大事,也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有力保障。企业要坚定信心谋发展,抢抓时间促复产,打好一季度开局首仗,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物业管理、春节市场保供、春节值班值守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