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5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王俊卿、郑冬冬、刘吉昌、程洪全、姜维安、赵文霞、陈长静、李锦柱出席会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党规党纪的领悟力、学习力和执行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加快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王俊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突出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高度自觉,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谱写现代化大美凤阳崭新篇章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方式方法,推动学习贯彻《条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以案为鉴学,以训帮助学,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督促指导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县直单位党组及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确保有条不紊开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加强政治把关和政策指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务求工作实效,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传达学习了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