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五十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五十四次调度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贾培洋、沈火焰、刘吉昌、姜维安、赵文霞、陈长静、常昕、邱荆枫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县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夫子郢科创园、小岗产业园负责人,各乡镇及小岗村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县委书记朱林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园区和乡镇工作的开展要有前瞻性,对照“十四五”,立足本年度工作开展落实的具体情况,提前谋划来年各重点工作规划布局,抓紧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考核内容,抓紧补缺补差,完善不足,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到位;要强化重点攻坚项目进展调度,系统梳理各个攻坚项目问题,形成台账,压实主体责任,尽快分类处置。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要始终高度重视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主动对接、主动协调、主动服务的良好理念,保障企业来得了、干得好、有成效;各单位要严抓工作作风建设,党组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党性教育,抓好思想建设,能够调动职工积极性,不仅敢担当,而且有作为,形成一支奋发、向上、有为且充满干劲和战斗力的队伍,彰显出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指出,各园区负责人要继续重视项目投资工作,持续重点抓产业项目的前期审批和开工准备工作,保证安全,加快进度,抓好落实,工程建设必须要手续齐备流程齐全,保证开工建设生产顺利进行;要把文旅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去,借助乡村振兴的政策优势,整合资源,集中统一,打造农业产业特色亮点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生产建设的监督管理,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主动做好协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多进企业,现场了解、发现问题,现场沟通解决问题,让沟通成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题的良好途径,同时,各部门之间、园区与属地之间也要持续加强统筹工作,配合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信访攻坚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通报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昕通报了行蓄洪区移民安置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通报了重大项目攻坚行动进展情况、“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双电源、双气源”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陈宗明通报了新老地块征迁推进情况及联系包保领导工作情况、土地增减挂及违法用地卫片图斑整改进展情况、钟离苑安置小区项目进展情况、凤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园林县城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乡村振兴”项目及“宅改”工作进展情况,“双水源”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缪传凤通报了文旅项目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凤阳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进展情况。(衡孝舟)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