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到县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县人民医院,对三级综合医院创建、疫情防控、三期工程启用等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府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俊卿实地查看了120急救调度中心、医共体医学影像中心、三期工程住院楼,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召开三级医院创建专题会议,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照最新版《安徽省三级综合医院基本标准》,汇报了三级医院创建自评情况、三级医院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将全力以赴抓好分管领域的创建工作。

王俊卿对医务人员在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他指出,创建三级医院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医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王俊卿要求,县人民医院要坚定创建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创建顺利通过。(王思迪 孙多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五十四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