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11:4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1日晚,凤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李锦柱在凤阳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市要求,大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持续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朱林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部署落实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朱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危机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守三道防线,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履责、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风险摸排、任务落实、协同联动、政治担当,加强督导检查,精准开展督导,跟踪抓好整改,对防控要求落实不力单位、个人依法依纪严肃追责,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有力有效。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处置能力,完善细化预案、方案,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标准,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做好人员力量配备、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园区)、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守住零感染底线。执纪督导组要紧盯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不担当、不作 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守三道防线,加强舆情监管,维护疫情防控良好环境。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副县长张艳传达了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在会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衡孝舟 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举行玄武街道、中都街道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