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7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邱荆枫、程洪全、李文书、倪玉新、时全、方方、鲁进出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栅洁、王清宪同志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的有关提示》并解读了市政府《滁州市市级粮食储备管理办法》。此外,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方法解决事关凤阳发展全局的关键问题,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实效。(李静 )


会议现场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凤调研和美乡村、食品安全等工作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