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朱林、王俊卿会见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会见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一行。副县长张艳、时全,部分县直单位及凤阳经开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朱林对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凤阳是一片热土,这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在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的发展成效。现在正值凤阳发展的关键时期,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寻找切入口,以点带面,逐步推进,以项目深入延伸,补齐短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合作下,一定能实现政府、企业的合作共赢。

王俊卿表示,金鹏控股集团立足滁州,非常感谢集团来凤阳与我们对接并寻找合作区域,支持凤阳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请金鹏集团成立专人专班与凤阳对接,县委县政府也将成立对接专班,在详细了解我县情况的基础上寻找项目,立足凤阳发展。凤阳是滁州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不论是明文化、还是南部山区的绿色资源,都很丰富,希望在未来能找到合适的合作区域。

孙元武对金鹏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寻求并扩大合作内容,更好地助力凤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金鹏控股集团官网资料显示,金鹏控股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位居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安徽省民企前5强。集团下辖“鹏智造、鹏生活、鹏环保、鹏建设、鹏地产”五大业务板块,布局“片区开发”、“产城融合”、“城市运营”、“生态文旅”四大领域,可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投(融)资、设计、建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现有员工6000多人,上下游从业人员超10万人,业务覆盖江、浙、沪、皖等12个省市、50多个城市,2021年产值约337亿元。(高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秋种、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