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调研全年促开工、促投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3 15: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府城镇、临淮关镇、大溪河镇、中都街道和凤阳经开区,就全年促开工、促投产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赵光慧参加调研。

王俊卿首先来到府城镇,实地查看了原江南机械项目、南通欣之锦项目和正泰新能源项目选址地块,详细询问了促开工和土地征迁情况。他指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抢抓进度,统筹资金、环评、地表清理和水电气路等,确保各项工作得以解决。在临淮关镇粤达门窗、大溪河镇标准化厂房、凤阳经开区瞩日二期和诚实条形码等促投产项目地,王俊卿边走边看,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了解产品工艺、生产经营、规划建设等情况。王俊卿要求,要严把质量关口、树牢安全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确保顺利验收交付;要加紧上设备、扩产线、提产能,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商贸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中都街道,王俊卿同红星美凯龙、明发酒店、洪武老街项目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勉励大家抢抓工期、加快进度,补齐商业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高广大市民消费体验和生活品质,聚力打造更多网红打卡地和城市商业新中心。

调研中,王俊卿强调,要切实把全年促开工、促投产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落细落实全年促开工、促投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王俊卿强调,要聚焦工业经济,立足主导产业,创优营商环境,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既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也要帮扶解决企业难题,加快培育更多规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红星美凯龙等商业综合体项目,全县人民翘首以盼,要聚焦城市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引领、做大做强首店经济、夜市经济等新型消费,持续集聚商场人气、激发商业活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胡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