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带队到来安县考察项目建设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7: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带队到来安县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学习来安的典型工作经验、先进做法,并聚焦凤阳县委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凤阳实际,努力推动我县项目招商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就。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陪同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赵光慧参加考察。

王俊卿在来安先后考察了捷泰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跨界合作产业园、复兴林场驿站、杨郢乡方家港樱花谷、石界牌古村落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点建设情况、产品科技含量、文旅项目创意等。据了解,目前来安已初步形成了精细化工、轨道交通装备、文具礼品、农副产业深加工、新能源等主导产业。

考察中,王俊卿表示,近几年来安项目建设高速推进,产业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一大批好项目、高科技项目纷纷落地来安,尤其是文化旅游工作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很多地方都值得凤阳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凤阳来安两地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从而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王俊卿指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参加考察的相关单位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好凤阳的地域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文化优势和文旅资源,不断开拓思路,加快发展,把凤阳项目建设和文旅工作大力向前推进;要利用江淮分水岭旅游道路大做文章,把旅游道路凤阳境内沿途的文化底蕴挖掘出来,努力培育打造游客网红打卡地,推进旅游业高速发展,助力地方百姓致富。(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全年促开工、促投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