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抢抓机遇加强水利建设,未雨绸缪完善防洪抗旱减灾体系,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领导张曙光、周喜安出席会议。

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市委、市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辖市及县(市、区)设分会场。县领导朱林、王俊卿、孙健、邱荆枫、时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在凤阳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县委、县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对水利建设及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书记朱林强调,大家要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防连旱的准备,目前凤阳水库的存水量不足,秋冬连旱的概率非常大。防旱要做到利用好淮河水源,做好旱情监测,同时要加大对现有蓄水、保水的关注力度。要做好防汛抗旱预案机制和队伍建设工作。要提前做好物资准备,保足保量,确保到位。要做好应急准备,所有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严守纪律,确保到位。相关单位要做好明年的防汛应急演练准备,各部门根据职责抓落实要到位。要按照省、市要求,认真谋划水利项目,重大项目要研究上报、在建项目要稳步推进。要高度关注农村饮水安全。要高度重视冬季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落实、不折不扣完成防汛抗旱各项任务,确保我县今年安全度汛、度旱,人民生活正常安全。(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带队到来安县考察项目建设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