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县文明委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朱林主持召开县文明委主任会议,县领导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李锦柱、张艳、时全出席。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要把握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的统筹融合,与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城市管理、传承历史文脉相结合。要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队伍能力水平。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文明办的重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要注重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专业能力,组织开展综合素质培训,不断强化本领,提升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朱林强调,要抓好现场核查问题整改,抓好市民人员素质培养,抓好城建基础设施功能完善,抓好督查考核检查,确保我县省级文明城市验收顺利过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究了2021年度文明单位考核相关事宜。(盛辉 庄安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