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一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8: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八十一次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县宅改办、淮滨新区PPP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县政府督办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时值年底,全县各单位、乡镇(街道)要抓紧时间对照各项考核目标任务,按要求完成整改和补漏补缺,确保年底都取得好成绩、好位次。县内所有在建项目都要严查自律,及时把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到位,坚守决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底线,尤其是政府重点项目不能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要加强部门联动,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秸秆禁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秋冬季节要加大督查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实现今年禁烧目标任务,坚决杜绝连片焚烧现象发生。各单位、各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国务院公布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按照措施调整到位。

朱林还就信访维稳、房屋征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强调。

王俊卿强调,国务院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现已公布,全县各单位要仔细阅读二十条防控措施,仔细学习,抓紧时间按照二十条措施制定调整我县的疫情防控政策;要加强优化防控政策的培训学习和宣传解读,进一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严格社区管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做好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出现问题,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立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认真做好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工作,加快推进10个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要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各单位要重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深入研究,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王俊卿还对秸秆禁烧、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孙健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姜维安通报了未化解积案及初信初访专项治理攻坚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当前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张艳通报了2023年医保基金征缴工作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人居环境“111”工程、秋种工作、2022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宅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工作,燕山矿地表附属物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方方通报了2022年1—10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赵光慧通报了秸秆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文明委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