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0: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了十七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张艳、李文书、时全、方方、赵光慧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县监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天长市关于贯彻落实滁州市委主要领导在天长调研讲话精神情况的报告》、《关于印发安徽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2023 年工作要点和安徽省推进落实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 2023 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安徽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工作方案》、《安徽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滁州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实施办法》,《<2023 年全市 “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并听取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凤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凤阳县“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凤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和凤宁产业园净水厂改造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凤阳经开区赋权清单动态调整工作、县住建局关于凤阳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招标情况、县明中都生态公司关于凤阳县绿色低碳能源应用厂区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变更情况、县公安局关于调整县公安局辅警薪酬标准情况、县法院关于补充招录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情况及经开区关于凤阳正泰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上,王俊卿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家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部署要求,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议定事项,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以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核心目标,以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为重要抓手,协同推动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县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取得标志性进度和显示化成果。王俊卿还针对各议题一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庄安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六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