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0日下午,凤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领导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邱荆枫出席会议。

会上,朱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俊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朱林强调,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百年历史探索的深远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特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

朱林强调,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凤阳实践。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展现代化建设实践。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体现到全面推进“8818”发展战略、推进创建“百亿小岗”、倾力打造“千亿硅谷”等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干好新五年、冲刺十强县,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新篇章。

朱林强调,要增强本领、建强堡垒,全面夯实中国式现代化干事之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和专题培训,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固本培元悟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思想上学深学透、行动上紧跟紧随、工作上落细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对标提效能。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将国家所需、凤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统筹谋划,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让领导干部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朱林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锤炼堪当重任的能力水平,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敢为善为、真干实干,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凤阳样板,努力为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李文书、方方,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工业经济方面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凤阳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盛辉  胡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