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板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五月是劳动者月。近日,为表达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怀,培养幼儿热爱劳动、尊敬劳动者的意识,板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走进劳动者工作现场,分批次实地举行“致敬劳动人员、珍惜劳动成果”亲子主题教育。

活动期间,在幼儿园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走进社区和街道,现场体验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辛苦,懂得珍惜劳动成果,向劳动者们鞠躬致敬,并把一瓶瓶装满爱的矿泉水送给街边保洁阿姨、环卫工人、保安叔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孩子们给身边最“可爱的人”送上矿泉水,亲切道一声:您辛苦啦……

活动结束后,劳动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劳动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尊重,心里非常高兴,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凤阳奉献自己的力量。小朋友们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了劳动的辛苦,并尊重他人,培养了孩子的感恩之心。 (板桥镇中心幼儿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三府幼儿园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