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黄湾乡开展网络文明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有效开展网络文明创建,提升学生网络文明素养,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5月11日,黄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司法所、文化站等部门联合开展网络文明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校园向学生们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宣传材料,并为孩子们讲述如何正确合理地使用网络,同时也从网络信息良莠不齐、沉迷网络影响学习生活、个人隐私容易被侵犯等三个方面介绍网络的负面作用,并给出合理利用网络的建议。志愿者们还组织学生们现场观看《绿色上网 文明上网》教育宣传视频,现场为学生们做网络文明宣讲,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网络谣言做专题讲解,引导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做网络文明的小公民,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

随后,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在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大家承诺争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文明的传播者,为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葛晓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县审计局“四注重”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