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崇文小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师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11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主办,崇文小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教师歌咏比赛在报告厅举行。各参赛队由年级组优秀教师代表组成,他们自选党和祖国的赞歌,通过合唱,独唱,歌伴舞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

12支参赛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情感、嘹亮的歌声和出色的演唱技巧,精彩演绎了《回忆经典》、《相亲相爱一家人》、《爱我中华》、《最初的梦想》、《歌唱祖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和无限热爱,讴歌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整场歌咏比赛精彩纷呈,氛围热烈。

教师们用歌声铭记历史,告白祖国,唱出了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崇文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刘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永安小学开展“防御地震灾害,构建平安校园”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