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妇计中心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12日下午,县妇计中心举行“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回顾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护理团队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护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首先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过去一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护理人员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地做好护理工作,努力为单位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护理人员一要坚持职业情操,做一名慎终如始的护理工作者,注重细节服务,做出属于自己的护理服务特色,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二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专业基础理论学习;三要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四要植根奉献舞台,让护士在妇幼的平台成长,同时护士要为成就妇幼的平台做贡献,做到业务精湛、管理有方、团队强劲;年轻护士们在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善于观察,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提高护理操作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王玉宝 孙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凤阳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班主任经验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