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卫健委召开职业病危害因素超标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6日上午,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超标专项治理工作会,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职监所,疾控中心及全县19家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市卫健委《关于深化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滁卫职业秘〔2021〕247号)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相关条款内容,并部署了我县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超标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用人单位要落实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科学制定相应的治理方案,完成治理任务,做好治理后的信息报送工作。用人单位要通过科学有效的治理手段,使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范围内。(李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县医保局:“融入式”党建引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