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凤阳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20: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月5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对照之前的工作,找准不足之处,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张艳、李文书、时全、方方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县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小岗产业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邱荆枫主持。

会上,王俊卿强调,要有清醒认识,既要肯定成绩,更要重视短板和不足。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要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创优我县营商环境。

王俊卿要求,要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县营商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强化调度、通报、推进。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要加强不同部门信息平台系统整合,打破数据信息孤岛,尽快实现跨层级、跨系统、跨部门业务信息共享,平台互联互通,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合力。

王俊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关键在于行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久久为功、协同发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创造一流的业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我县二季度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情况,县工商联汇报了我县二季度“民营企业评营商”第三方市场满意度调查及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了我县二季度企业诉求办理第三方评估及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营商环境18项指标牵头单位分别就短板提升作了汇报发言。(县政府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