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7: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月7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四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县宅改办、淮滨新区 PPP 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县政府督办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朱林对现阶段我县各项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园区建设,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商部门和县级领导要主动对接联系优秀企业,推介凤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我县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发展持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要常抓不懈,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既取得成果,对标对表周边乡村振兴策略模式,关注重点人群,谨防返贫;抗旱工作,要做好水源保障,加强节约用水宣传,科学调度合理用水,同时做好保墒保苗技术指导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做好防疫监管,严密掌握外地尤其是重点地区返凤人员情况,重点关注保障校园卫生健康安全;环境保护工作,要严格对照上级环保要求,做好环境督查,严肃处理各类环境污染案件,各乡镇要举一反三,做好自我排查;信访工作,要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依法依规推进信访问题化解,要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增强信心,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化解督办信访问题,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要与上级政法部门保持沟通,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坚决严厉打击恶意信访、非法信访,维护风清气正,初信初访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决,认真抓好落实。

此外,朱林还就房屋征迁、“散、乱、污”企业整治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副书记孙健对人居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信访维稳督查专报及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通报了“低效用地”清理进展情况。

副县长张艳通报了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副县长倪玉新宣读了进京赴省访和重复信访专项治理攻坚月活动方案。

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含板桥、府城镇征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副县长方方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衡孝舟)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凤阳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