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群之到县文旅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08: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周群之走进县文旅局,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文旅局机关党员干部、大明旅游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周群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作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报告。

宣讲会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对标对表,做到方法对路、重点突破、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增强学习实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雷厉风行,久久为功,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凤阳文旅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林伟志)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群之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