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凤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部)室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凤阳经开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干部宣讲团、好人宣讲团、劳模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巾帼宣讲团宣讲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赵文霞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各类宣讲团要做到“六个讲清楚讲透彻”:一要讲清楚讲透彻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引导干部群众增强信心决心;二要讲清楚讲透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干部群众增强政治意识;三要讲清楚讲透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引导干部群众增强理论自信;四要讲清楚讲透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导干部群众增强道路自信;五要讲清楚讲透彻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干部群众增强 行动自觉;六要讲清楚讲透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赵文霞强调,大家要全面落实宣讲工作的部署安排。宣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认真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深学细悟,精心准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宣讲团成员要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因材施教、有的放矢;要点面结合、讲透讲全,要把准导向,深入浅出,丰富形式,提升效果,迅速部署,周密安排。各地各单位要把宣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高洁)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聆听二十大代表宣讲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