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凤阳在行动

武店镇:多措强力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年来,武店镇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深化平安武店建设,积极探索综合治理新机制,强力推进平安乡镇建设工作。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多部门、多人员、多职能的优势,齐抓共管,形成由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整体联动的综治工作格局,为做好全镇的平安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广泛宣传,增强意识。各村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定时播报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内容,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栏、下发宣传资料,以及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会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造势,积极动员全镇社会力量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构建防线,加强防范。全镇形成了以镇综治信访办为枢纽,以村委会为基础,以村治安小组为补充的上下联动的治安网络,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做好“双提升”工作,为全镇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王崇好 王冠)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四更”举措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凤阳多措并举做好2022年县级扩面奖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