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开展第32个“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5月20日是全国第32个“母乳喂养”宣传日。为进一步鼓励、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帮助母婴家庭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当日上午,县妇计中心开展以“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广大新婚登记领证新人积极参与和好评。

活动期间,县妇计中心在南门广场摆放母乳喂养宣传展板、宣传架,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向前来检查的群众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折页,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期母亲用药注意事项、宝宝第一口奶的重要性、正确的喂奶方法、如何添加辅食等内容。同时,还设立了母乳喂养知识咨询台,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孕妇、准新人们的现场咨询,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通过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到母乳喂养的优点,深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建立母乳喂养和持续哺乳的正确认识,动员社会和家庭积极支持母乳喂养,共同营造爱母爱婴的社会氛围,为提升母乳喂养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材料50余份,接受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咨询30余人次。(王玉宝 代俊影)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夫子郢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 【防溺水】武店镇:多措并举进一步抓好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