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永安小学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未来”。为提高学生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了解生物多样性的现状,帮助孩子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永安小学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在课上,各班积极召开了自然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主题班会。老师们让学生们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让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小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在课下,各班组织家长拍摄下孩子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精彩照片,学生们将自己的感悟做成手抄报与同学分享。

通过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到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是衡量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的重要标志,使学生们意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不仅仅是个口号,更要从小事做起,行动起来,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金鑫)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凤阳工小举办第十届写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