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组织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加强基层统一战线工作,不断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扩大统战宣传影响力,调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6月22日,临淮关镇淮宁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积极开展统战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给居民朋友们宣讲了统战工作有关政策内容,让广大群众对宗教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广大群众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社区志愿者现场分发了统战宣传材料,并耐心讲解了本地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服务海外侨胞政策、民族宗教事务办法条例等统战宣传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统战”二字不再感到陌生,进一步提高了统一战线的知晓率,让社区居民的统战团结意识得到了提高,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统一战线氛围。(袁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凤阳人民调解助力医患关系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