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中能建建筑集团凤阳项目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9日,由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凤阳县绿色低碳能源应用厂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移交投用阶段。

首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五方责任主体关于项目竣工验收的自评报告,仔细翻阅了项目竣工报告、分部分项资料、质量证明文件、竣工图等施工资料,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主体结构、外墙真石漆及室外附属工程的实体工艺质量,并对项目高标、高速、高效推进表示肯定。末次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程序规范,过程管控资料齐全,工程质量满足相关规范及设计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部署,先后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通过科学倒排施工计划、固化每日盘点机制及持续加大资源投入等方式,有效避免了现场材料供应、人员补充及工序衔接不及时等问题,确保了项目工程的稳步推进。项目部严格按照凤阳县有关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的相关要求,顶真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全要素管控,依法合规的办理相关手续,项目过程管理规范曾先后荣获“红色工地”、“滁州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和“滁州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称号。

据悉,凤阳县绿色低碳能源应用厂区建设项目由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500亩,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楼、光伏检测中心、生产厂房、仓库及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达产后,凤阳将成为尚德在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可提供就业岗位约3600个。(王修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