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中都街道钟楼社区开展“崇尚法治 促进民主 推进和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08: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8日下午,中都街道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崇尚法治 促进民主 推进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观看一则公益短片。活动中播放了《核心价值观——法治篇》公益短片,短片警醒大家要守住底线,遵纪守法,做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教育群众遇到危险要运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开展一场主题讲座。观看完短片后,社区负责人以现场讲解和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思想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和普及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窦晶金)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图书馆:书香年味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