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大溪河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7日下午,大溪河镇多部门联合组织镇年轻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溪河镇圣庙村党性教育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活动。

宣传部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部分内容,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基层工作中,‘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基层治理中的问题,发扬实干担当精神,为大溪河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青年干部们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江翔)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下一篇: 县卫健委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