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太平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15:1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加大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内张贴就业创业宣传海报,让居民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信息。同时还充分利用居民群、朋友圈、电子显示屏等及时转发实时有效的招聘信息,使居民多渠道了解相关企业招聘信息,鼓励在家待业的人员就近就业。

深入网格走访。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向居民、个体商户讲解创业就业政策,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相关业务办事流程,让社区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就业政策。

精准助推发力。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社区开展了就业宣传活动,向毕业生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三公里”就业圈,并同步推送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精准宣传,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到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张晓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中华慈善日”暨“安徽慈善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