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府城镇夫子郢村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15:2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9月7日下午,府城镇夫子郢村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其中包括就业脱贫补贴政策、灵活就业补贴政策等多种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共发放就业补贴服务宣传册12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答疑30余次。

与此同时,网格员上门做好宣传服务,教群众如何使用微信小程序“三公里就业圈”,让群众能够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还通过村民组微信群,第一时间转发周边的招聘信息、技能培训等信息,实现服务“零距离”。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扩大了夫子郢村居民对三公里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创业就业氛围,为保障该村居民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张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太平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