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县计生协开展“安心托幼 温暖过冬”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早期教养观念,提升居民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知晓率,近日,县计生协联合府城镇计生协开展了以“安心托幼 温暖过冬”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吸引了15组家庭参与。

活动在儿歌《数雪花》、《冬精灵》、《堆雪人》等歌曲中拉开帷幕。在计生协志愿者和家长们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粘土捏了起来,有的团、有的搓、有的切,粘土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造型。随后,大家一起参与了营救小乌龟游戏,孩子们东瞧瞧、西看看,在家长的协助下迅速爬过不同形状的路线,营救出了藏在“危险”深处的小乌龟。家长和宝宝们配合默契,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为家长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快乐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更让孩子们感受到集体游戏的乐趣。下一步,县计生协将继续多角度、多渠道、多层次延伸“安心托育”暖民心行动,使家长“托”得放心、暖心、安心。(胡佳佳 唐章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马滩社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