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养老助餐暖心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聚焦高龄、空巢老人用餐难问题,满足多元化用餐需求,9月13日上午,临淮关镇车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老年人养老助餐暖心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到辖区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宣传“社区食堂”助餐服务内容,包括助餐服务对象、就餐时间、地点,同时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让居民对政策有更清楚的认识,养老就餐有了更多的选择。

“现在政策真好,尤其对我们这些老年人。我一个人在家还得买菜做饭的,现在有这个助餐点,中午就可以直接去吃,吃完也不用洗碗,直接可以回家睡觉了,一餐还不贵。”住在铁路新村的顾大娘说。下一步,车站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为社区更多有需要的老人们提供助餐服务,让老人们不再为“吃饭难”问题发愁,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王雅妮)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中医院:口腔科午、夜“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