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县老体协:推广花鼓舞 助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助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连日来,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编排了多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文艺演出,在社区文化广场接连上演,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演唱、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为普及花鼓舞蹈,让更多的人喜爱并参与进来,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团长熊观霞走进社区推广花鼓舞蹈。在鼓楼广场晚练点,每天晚上义务教大家学习“凤阳花鼓”。 她还利用在凤阳县老年大学当老师的机会,坚持教授花鼓舞蹈课,普及花鼓文化,同时还带领鼓乡艺术团成员,赶排出十多个群众喜爱的文艺节目,在不同社区巡演,给大家带去了一场场文艺盛宴,受到大家欢迎。

截至目前,熊观霞已义务授课100余堂次,培训学员5000人次。学员们感激地说:熊老师对每一位学员都耐心细致指导,从身法、动作和表情,都一一指导到位。即便再忙,也不会耽误义教工作。我们跟熊老师学跳舞,即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朋友,也收获了快乐、找到了自我,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健康快乐的生活。

熊观霞动情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花鼓”传承人以及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这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广工作,让“银发一族”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凤阳花鼓唱响江淮大地。(孙凤)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养老助餐暖心服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