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宣传整治聚合力 文明菜市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份以来,临淮关镇结合安徽省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以文明创建为契机,通过调研走访、宣传发动、规划整治等方式,积极抓好菜市升级改造工作,力争2022年底前完成新菜市、中菜市2家文明菜市升级开放。

为落实宣传实效,临淮关镇利用横幅、电子屏及巡逻车等大力宣传文明菜市行动,工作人员深入菜市每家店铺和每个摊位,发放《凤阳县“暖民心”行动 邀您共创文明菜市》行动倡议书,大力倡导文明菜市理念,引导菜市及周边商户规范经营行为,落实“门前三包”,保持摊位干净、整齐,提醒经营户悬照亮证经营,营造菜市诚信文明经营环境。

为保证文明菜市行动落到实处,临淮关镇会同县商务局多次现场调研,邀请专业团队实地考察,精心规划,针对菜市中的突出问题,围绕菜市通风设备、排水系统、加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秩序管理等方面进行整治改造,力争达到“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目标要求,推动文明菜市行动稳步提升。

买菜事小却关乎民生大事,老百姓的“菜篮子”不仅承载着一方水土的文明程度,更传递着民生保障的温度。下一步,临淮关镇将持续推进文明菜市行动,早日实现菜市区域布局合理、服务功能齐全、交易秩序井然、长效机制健全,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生活质量更安心,更暖心,打通文明菜市行动的“最后一公里”。(李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县人民医院多举措落实健康口腔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