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总铺镇计生协:“放心家政”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困难人员的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9月20日,总铺镇黄泥铺、天津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彩虹桥人力资源公司、蓝天培训学校以及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两期“放心家政行动”培训活动,为有意向从事家政服务的妇女免费提供培训服务。

活动邀请了家政培训公司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家政清洁服务和衣物收纳方面的知识,并演示了家居清洁的方法,还邀请参训学员进行现场实操。随后邀请县人民医院陈护士长为大家讲解照料婴幼儿、婴儿常见疾病的观察和护理,护理孕产妇、家务整理等业务知识,老师在现场用道具为大家展示实际操作,并手把手为学员们纠正动作。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获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提升家政服务技能素质。(胡佳佳 计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府城镇开展“宣讲惠民政策 传播党的声音”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