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武店镇举办电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着力解决群众就地就近就业问题,近期,武店镇举办了为期60天的电工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有65人报名参加,县人社局培训科负责人进行指导,并聘请了凤阳机电工程学校3名老师授课,培训时间60天,以线上教学为主,线下教学为辅。培训分别从电力安全知识、职业病预防、电工理论知识、电工实操知识等方面进行教学授课,使培训人员从基础理论入手,打好实践操作的坚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讲得浅显易懂,容易接受,使他们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拓宽了就业途径,他们将努力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实现就业增收。
据悉,通过60天的培训,经考试,目前,已有55人拿到了合格证书。(王崇好 沈怀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老年助餐服务吃出“幸福”味道